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传达全市开发区工作推进会精神——

以更严标准更快节奏争先进位展作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6-11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6月4日下午,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6月4日副市长崔元斌在运城经开区调研和在全市开发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照工作,就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目标作了安排分解。运城经开区班子成员黄梅芳、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参加会议。

李鹏奇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当龙头。要立足运城经开区在体量、区位等方面的优势,找准自身目标定位,全面提振当好全市开发区龙头的决心和信心,要成立项目包联专班,制订包联方案,建立包联制度,用数字和结果说话,全面树立运城经开区在全市开发区中的龙头作用和地位。要抓好党建强队伍,充分发挥干部队伍的主观能动性,全面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抓招商、强服务、优环境,通过“三化三制”改革,全面锻造一支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干部队伍。要围绕主责抓落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放在第一位,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重要考核内容,切实在招商引资上求突破,签约项目抓落实,开工项目抓进度,投产项目抓达效,全面推进运城经开区在全省、全市开发区考核中向中上游进位。要勇于担当有作为。担当不仅体现在敢想敢干上,更体现在能力和水平上,要切实通过市场化的思维,加强干部队伍的专业化培养,把握问题关键,吃透政策实情,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动运城经开区展现新作为。要敬畏法纪守底线。对待工作要有敬畏意识、法律意识,要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想信念追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节奏,推动运城经开区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