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李鹏奇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座谈会上要求

解放思想 找准定位 掌握方法 推动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6-11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6月6日,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座谈会,针对近期对辖区内在建项目和规上企业调研情况开展专题研究讨论,为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卫奇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针对近期调研情况,围绕基础设施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招商引资创新、自身职责落实等问题谈感受、讲体会、找问题、提建议,为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合力量。

李鹏奇在座谈中指出,通过对辖区部分在建项目和规上企业的集中调研,不仅看到了运城经开区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时也看到了职能部门在推动企业发展中作用发挥不够、沟通交流不多、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发现了项目进展速度较慢、上下游产业链较少、招商引资方式缺乏创新等问题。运城经开区上下要进一步发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服务上提质创新,充分发挥自身的龙头作用和职责。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自身定位,切实当好推动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要坚决杜绝教条主义等各类闭塞保守思想,切实通过自身专业知识的提升、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充分激发团队力量,为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要用好用活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充分挖掘产业资源优势特色,激活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切实通过更快的节奏、更专业的服务、更精准的措施、更有力的督查,全力推动运城经开区实现更快发展。

会议还对运城经开区标准厂房建设、服务专班组建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