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绛县举办迎“五一”文体节目展演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06

本报讯(记者 乔 植)4月27日至29日,由绛县县委老干部局主办,绛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绛县东城、中城、西城3个社区居委会协办的“百年奋斗路,银龄心向党”迎“五一”文体节目展演活动先后在东城区匡吉二期广场、西城区阳光花园广场和绛县会堂广场举办。

据该县县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在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举办这次文体节目展演活动,目的就是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能够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史,学习了解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激情,激发广大老同志跳起来、唱起来,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向“五一”劳动节和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激发广大老同志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五四”工作发展思路,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传播正能量,发挥正能量,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为建设“四宜”绛县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为期3天的展演里,绛县广场舞协会、太极拳协会、旗袍文化协会等10支老年文体协会代表队奉献了30余个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参加这次演出的各代表队演员大多数都是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最大的是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乔峰,他坚持参加了3场展演,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