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银湖街社区 社区党员学党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4月6日下午,盐湖区南城办银湖街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温党史 忆初心 强党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当天,社区党员在社区党支部书记陈艳玲的带领下观看了《党史微课》《不忘初心学党章》等专题教育视频,重温党的百年历史。随后,社区党员李仲生围绕党课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让党史学习教育“暖”入人心。

“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党员更加投入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社区工作中,为居民提供更贴心的服务。”陈艳玲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