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首家社区图书馆和心灵茶馆揭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6

运城晚报讯 为提升辖区居民的阅读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积极打造书香社区、和谐社区,4月2日上午,临猗县首家社区图书馆、心灵茶馆揭牌仪式在涑水社区举行。

社区图书馆设电子阅览区、成人阅览区、儿童阅览区、图书陈列区和借阅服务区。馆内环境优雅、安静,共摆放图书1000余册,内容分为文学、医药、卫生、心理、少儿读物等20余种,能满足不同年龄段读者的需求。图书馆还将开展公益性的读者活动,为居民提供丰富、便捷的阅读等文化体验。

心灵茶馆旨在为居民提供倾诉的平台,通过喝茶聊天、个体咨询、团体辅导、科普讲座等方式,在专业咨询师和志愿者的陪伴下,为居民提供心理疏导、情绪缓解等服务。

图书馆和心灵茶馆的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六9:30~11:30、15:00~17:00。

(刘晶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