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外滩首府社区:祭先烈 强党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4月1日,盐湖区安邑办外滩首府社区联合大运物业,组织辖区党员走进盐湖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争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好局”的践行者。

在运城解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鞠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运城解放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烈士遗物、珍贵照片和文献资料,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述,重温了那段革命岁月,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鲜血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更感觉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李树成说:“我经常给后代讲革命故事,教育他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树立良好的家风。今后,我将继续学好党史,讲好党的故事,为社区建设献计献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