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稷山召开金融工作会议暨政银企签约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本报讯 近日,稷山县金融工作会议暨政银企签约对接会召开。稷山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该县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业金融机构、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规模以上企业、小微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0年稷山县金融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对该县2021年金融工作作了安排。该县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132家民营及小微企业签订了共4.48亿元的贷款意向,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14家企业现场签订了项目融资贷款意向书。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稷山县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并对获得A等机构的银行、保险机构授牌,部分金融机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银企合作共识;要健全机制,强化调度,切实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要优化服务,促进合作共赢,切实保障银企合作实效。各金融机构要立足新起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新局面;要持续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优化金融服务环境,拓宽金融服务渠道,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邢哲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