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用“真服务”换取“真满意”

——永济农商银行强化商户授信走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真是太感谢咱们永济农商银行了,办理了‘福农卡’授信,相当于为我准备了一份经营周转备用金,随用随贷,随贷随还,方便快捷,着急用钱的时候再也不用熬煎贷不下款了。这贷款就像取存款一样方便!”3月25日,永济农商银行虞乡支行在虞乡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召开商户授信现场会,300余万元信贷资金为实体经营注入了“源头活水”,将普惠金融服务搬到了百姓家门口,做到了百姓的心坎上。

据悉,当日授信对象是在虞乡镇经营三年以上、诚实守信的24户商户,授信金额307万元。

今年以来,永济农商银行始终坚定支农支小方向,立足重建重塑,充分发挥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全面倾斜信贷资源,创新优化金融服务,以“网格化精准营销”的方式在辖区大力推进整村授信、社区集中授信、市场集中授信、园区集中授信,深度对接农户和市场主体,主动上门问需送贷,为百姓创业致富“加码助力”,用“真服务”换取“真满意”。

截至目前,该行已在永济市195个行政村全面开展了整村授信工作,实现了总体建档“全覆盖”,累计授信签约10141户、授信金额54732万元,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邵 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