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不断夯基固本 更好服务“三农”
运城农商银行各项存款突破200亿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4月1日,从运城农商银行获悉,截至3月底,该行各项存款突破200亿元,达到200.42亿元,成为运城农信系统首家、全省农信系统第8家存款规模站上200亿台阶的农商行。

今年以来,该行立足普惠金融理念,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机制创新、渠道创新,大力推广晋享e付、晋享生活、信用卡、社保卡、智慧医疗等业务创新产品;先后打造了禹都综合商贸体、岚山根古韵风情街、国科欢乐港等一批独具本土特色的“客户+商户+银行”O2O商圈,仅春节期间交易量就达到17.77万笔961.41万元。

特别是该行围绕政府发展规划,及时跟进重点工程,在盐湖区形成纵横交错、覆盖全辖的专业服务网络,对接项目开发设立“流动银行”。近年来,在原王庄、张家坡、周家坡、芦子沟等拆迁项目中持续跟进服务;在盐湖区北相、东郭、三路里等特色小城镇建设中实施优惠政策;在关公文旅、高铁商务区、机场扩建、南山生态绿化项目中提供金融便利;在康新科技产业园、正威集团新项目落户中开展全流程服务……为全市各类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全面的金融保障。

同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该行大力开展“整村授信”工作,以“金融夜校”为宣传和实践平台,规范信用评级、加快批量授信,全面满足辖内农户生产生活融资需求。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项存款突破200亿,对该行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更加坚定了该行扎根“三农”、服务小微的初心和使命。全行工作人员将进一步下沉重心、服务实体,汇聚金融力量,赋能乡村振兴,服务百姓民生,以更加雄厚的实力和更加高效的服务助推运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