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临猗加快推动企业上市挂牌步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3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临猗县企业上市挂牌推进会,邀请银河证券山西分公司投行高级经理张少卫为该县16家白名单企业讲授知识和经验,帮助企业抢抓机遇、用活政策,加快上市步伐,以实际行动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近年来,临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率先对县域16家白名单企业给予各方面的支持,全力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

目前,该县首家“金种子”企业山西豪钢重工上市工作正有序推进;全县成功挂牌“晋兴板”企业共8家,成功融资497万元,累计进入及拟进入山西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的企业有14家,拟入库企业有5家,打开了企业上市挂牌、进军资本市场的良好局面。(张 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