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晋商银行永济支行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水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程度相关工作部署,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支付服务,晋商银行永济支行不断强化“支付为民”理念,多措并举提升老年客户群体支付服务便利化水平。

开辟“绿色通道”,提升优化业务流程。该行不断优化营业网点软硬件设施,设置老年人办理业务“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做好老年客户群体的服务引导,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积极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改造,设置爱心窗口、老年人及孕婴专座,配备老花镜、医药箱、轮椅、擦鞋机、雨伞等,营造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厅堂工作人员坚持做到主动问询、主动引导、主动服务,对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一对一”服务。同时,为老年客户群体开辟专门的零币兑换窗口,备足小面额备付金,以满足老年人现金支付需求。

开展上门服务,提升客户优质体验。该行配备支持上门开卡、手机银行、短信通知等基本功能的移动开卡设备,并在风险可控前提下,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群体采取上门服务,让老年人足不出户享受细致周到的金融服务。同时,结合老年客户群体特殊金融需求,通过现场讲解、操作指导、情景模拟等方式,引导老年人熟悉认识手机支付、电子银行等新型支付渠道和工具。

举办主题宣传,提升支付安全意识。针对老年客户群体获取新型诈骗信息速度慢、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薄弱等现实问题,该行积极开展“便利支付、乐享晚年”等主题宣传活动,采取播放宣传片、设置厅堂展板等体验式宣传方式,将移动支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以老年客户群体易于理解接受的形式进行宣传普及,以提高其安全、规范支付意识,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支付服务市场创新发展成果。  (罗 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