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西建集团组织员工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2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配合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安全,3月30日,山西西建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分批、分组、分时段”有序地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员工们纷纷响应并按流程进行了接种。

在前期的筹备工作中,该公司积极联系市疾控中心医护人员,了解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认真统计员工的身体状况,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接种现场,员工们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规范有序接种疫苗,并在接种后按规定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确保无不良反应后才离开。

此次山西西建集团稳步推进员工疫苗接种工作,旨在为员工日常工作生活提供强有力的防疫安全保障。除此之外,该公司也要求员工关爱家人,积极动员家人接种新冠疫苗,筑牢防控堡垒,共迎春天的到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