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教育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2

本报讯 连日来,新绛县教育系统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该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首先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他们召开会议,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传承党的伟大精神,领会党的宝贵经验。

在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中,该县教育系统实施了“12345”行动计划。具体要求是围绕一个主题——学百年党史、育时代新人;发挥两个作用——党支部引领作用、党员带头作用;贯穿三条红线——围绕“学”字讲好百年党史,围绕“教”字坚持百年树人,围绕“实”字落实百年大计;坚持四位一体——构建“课程+基地+宣讲+活动”教育体系;开展五项活动——主题演讲、征文诵读、艺术展示、书画展览、影视教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奋进斗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   

(卫世新 尚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