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技能圆梦想 就业有“位”来

我市启动惠民生促就业系列活动

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30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3月30日,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我市启动“技能圆梦想,就业有‘位’来”——惠民生促就业系列活动,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30日。

活动期间,市县两级将举办31场现场招聘会、60余场网络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5万个。市级将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5场,具体情况为:4月2日“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4月3日美凯龙专场招聘会、4月10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月18日各类民企综合招聘会、4月25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其中,4月3日美凯龙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办,其余4场均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市体育馆一层)举办,时间为当日早8时起。

各县(市、区)近期也将举办各类县级系列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贫困劳动力等群体,搭建多样化就业服务平台,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

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市县两级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并同步举办系列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活动,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贫困劳动力等群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不断增加劳动者工资性收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