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角杯镇第九届桃花节开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又是一年春来到,桃花依旧笑春风。3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临猗县角杯镇石彪村第九届桃花艺术节,在石彪村千亩桃园盛大开幕,同时也拉开了临猗县第四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的序幕。

当天艳阳高照,桃花绽放。风光秀丽的石彪村花香怡人,景色迷人。放眼望去,桃花或在枝头怒放,或在枝间含苞,朵朵桃花相映成趣,构成春天最美的画卷。

近年来,石彪村紧紧依托发展现代农业政策的东风,全力调整全村农业产业结构,充分利用优越的自然条件,以鲜桃种植为突破口,大力发展“一村一品”工程,其中鲜桃种植面积4000余亩,有力地促进村民增收致富。

“我们连续举办桃花节,就是要依托我们独特的桃花旅游资源,带动乡村旅游经济发展,助力群众致富增收。”该村党支部书记杜文强说。

据了解,该镇还将持续重点打造沿黄美丽乡村、培育万亩莲花观赏基地,发展有机水果蔬菜采摘游、休闲观光游、“农家乐”体验游等项目,努力将“游园、听音、看景、品食”的古郇农文旅特点体现好、宣传好,吸引更多人走进临猗,玩在角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