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古耿潮涌催人进 奋楫争先势如虹
——河津市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3-23

河津市水源置换工程项目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

宝森科技智慧路灯与5G发射塔研发生产项目

拉开“骨架”、畅通“血脉”、扮靓“面孔”、串起“链条”……春回大地,走进古耿大地这块沸腾的土地,火热的建设场景、别样的战斗姿态,孕育着奋起勃发的新生机,彰显了41万龙门儿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蓬勃朝气。

河津市中医医院应急诊疗建设项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河津开启“转型出雏型”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河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运城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五先协同、三动融合”高质量发展思路,以项目促发展,以项目谋未来,为“十四五”末达到地区生产总值超500亿元、工业产值超1000亿元、财政收入超100亿元的“511”奋斗目标和“产值过千亿、经济回百强,转型出雏型、奋斗创辉煌”的战略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宏达集团130万吨/年球团生产项目

“十四五”发展靠项目,实现“511”目标靠项目,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靠项目。今年,河津市将持续投资延链补链项目,加快新兴产业落地,推动转型发展跨入快车道,全力抓好总投资582亿元的100个重点项目,第一季度集中开工两批20个重点项目,充分彰显河津市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信心决心,展示该市上下攻坚克难、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

河津市100万头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一期)

为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河津市积极创新推进机制,对项目的谋划、储备、招商、签约、手续办理、开工建设、达产达效进行全流程跟踪服务;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全力创优“耿小二”帮办代办服务品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该市上下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续建项目抓复产、新建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项目建设热潮,努力让项目建设成为新时代河津转型发展的最强音。

河津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河津市正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胆识和魄力,在项目建设上争强好胜创一流,在转型发展上勇为人先蹚新路,开辟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新征程!

龙清环保新材料年产6万吨炭基催化剂项目

黄河流域河津段生态治理修复项目

华鑫源钢铁产能减量置换升级改造项目

阳光集团安昆新能源369万吨捣固焦化项目

策划 薛俊杰   图文 李壮国 史甜甜 韩国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