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致广大企业负责人的一封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广大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

近期,我市已发生多起冒充领导、企业负责人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犯罪分子往往通过QQ、微信、电话、邮件等方式,冒充领导、企业负责人、同事、熟人等,以支付合同款、送礼、打保证金、客户账户发生变动等理由,要求事主向指定账户转款。该类案件以公司主管、普通职员为主要侵害对象,尤其是掌握大量流动资金的财务人员。

在此,警方提醒各单位及时进行内部防范宣传,切实增强所属人员识骗防骗意识,严格落实财务制度,在电脑、手机等互联网终端安装防护软件,避免信息泄露及木马病毒侵扰。

为保障广大企业的财产安全,请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务必做到个人信息不泄露、不明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转账汇款多核实、遇到问题莫慌张。请积极向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防范常识,遇到可疑情况,请立即拨打运城市反诈专线96110咨询。

  运城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小组办公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