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县政务服务中心高效服务为群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3-03

日前,一企业工作人员在闻喜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伤保险窗口咨询相关业务。

近段时间以来,闻喜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采取多种办法收心鼓劲,激励服务人员积极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

据介绍,该服务中心自去年11月投用以来,便以渠道全覆盖、信息全关联、数据全汇聚、结果全公开为目标,将政务大厅自助叫号机和“好差评”评价器进行关联,打造闭环评价模式,并将评价结果与相关部门的考核和绩效挂钩,倒逼政务服务质量提升。  记者 张君蓉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