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 把握当前工作重点 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本报讯(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贾海燕)近日,夏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最新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掀起发展热潮,确保把市两会精神落实到全县各项工作举措中。

该县要求,要深刻领会市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宣传和解读好市两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切实把市两会精神宣传到最基层、贯彻到最基层,真正让广大干部群众理解、领会市两会精神。要把握当前工作重点,找准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攻坚方向。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掀起发展热潮,确保把市两会的决策部署贯穿到全县各项工作举措中。要在创新生态上抢占先机,在项目建设上彰显作为,在乡村振兴上走在前列,在工业崛起上提速加力,在文旅融合上形成胜势,在改革开放上激发动能,在生态文明上厚植优势,在民生福祉上不遗余力,在党的建设上全面从严,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对标一流。要凝聚发展共识,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落地落细。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特别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摆上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极一核三带四强县”的战略定位不动摇,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神经末梢”,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动夏县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