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点对点”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前段时间,河津市近100名返岗务工人员统一乘坐“点对点”输送客运大巴,前往北京、河北及长三角等地区开启“淘金”之旅。

这是该市2021年集中输送的第二批外出务工人员,首批60人于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六)返岗。春节期间,该市人社局坚持“就业服务不打烊”,积极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就业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搭建平台、“点对点”“一站式”集中输送等措施,全力解决农民工返岗难、出行难的问题,加快推动节后务工人员返岗就业,拉开“春风行动”的序幕。

当天,外出务工人员经过核实登记、测量体温后,统一乘坐专车到达用工单位。临行前,河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叮嘱外出务工人员适应新环境,调整好状态,迎接新挑战,随后还为他们送上准备好的丰盛早餐。

下一步,该市将持续推进“春风行动”专项活动,组织多批次的“点对点”对外劳务输出,联合人力资源公司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努力满足各类企业员工返岗需求,扎实做好对外劳务输出工作,不断拓宽群众的就业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就业难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