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总投资4.5亿元 打造一体化大型现代食品产业集聚区

总投资4.5亿元 广东乐禾食品产业园落户芮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运城晚报讯 2月26日,芮城县与广东乐禾食品产业园举行项目建设签约仪式。

乐禾食品科技产业园是广东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托该县区位、自然、人文、农业资源禀赋以及乐禾食品集团商业生态链资源,拟总投资4.5亿元建设的一个全封闭恒温智能、集采集配送中心和全程冷链综合物流网络项目。乐禾食品科技产业园建成后,将大力服务该县学校、机关事业、企业等单位以及居民菜篮子,彻底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并以冷链物流配送为支撑,打造一个集食品加工、制造、研发、流通、信息交流一体化大型现代食品产业集聚区,助力推动芮城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

 签约仪式上,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部部长任致文介绍了企业和项目情况;该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围绕促进中小学生身体健康、保障产品市场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等进行了表态发言。(李进 杨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