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研究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改革发展相关事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1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改革发展相关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副市长梁清燕主持会议。

会上,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中心改革发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杰指出,市委、市政府站在“创建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的战略高度,重新整合组建了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对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意义。对加挂“运城市检验检测研究院”牌子的工作,编制部门要积极同省级相关部门对接,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地。对技术人员职称评定等问题,人社部门要充分研究现有政策,积极予以解决。对需要采购的设备经费问题,财政部门要积极予以解决,并根据中心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额度,考虑其年度经费落实情况。对所需办公场所问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可以整合现有办公资源,创新解决检验检测所需的办公场所。

梁清燕表示,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改革发展不仅需要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而且还需要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一班人强“内功”。要通过培训学习等途径,加强中心技术人员的综合素养,不断提升自我专业检测能力。要科学合理运用绩效考核机制,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要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拓宽检测检验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