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主题党日议招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为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日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招商,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观看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围绕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九大战略重点,提出了“134568”工作思路,着力在6个方面精准发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招商力量,即优化顶层设计,在构建一套机制上精准发力;筹建3支队伍,在实施小分队招商上精准发力;充实项目“四库”,在促进项目投产达效上精准发力;完成五大指标任务,在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上精准发力;创新“六化”招商模式,在推动招商精准化上发力;瞄准八大领域,在建链补链延链上精准发力。

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锚定重点产业集群,聚焦“六新”突破,整合全市力量,创新招商模式,强化服务保障,以永不满足、永不懈怠、永不停歇的战斗姿态,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活动结束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还开展了退休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退休党员的心坎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