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办公室积极谋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连日来,市委办公室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谋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工作要求。

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明确提出十条具体举措,通过成立领导机构、组建工作专班,制订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三服务”活动,开展“用党史、践初心、强老区”活动等,推动市委办学习教育快速启动。随后召开了市委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和全体人员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党委办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全面加强组织领导,通过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宣传再加强、质量再提标等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到履职尽责落实到位,统筹协调联络到位,集思广益创新到位,实践活动谋划到位。全体人员要通过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三服务”质量水平,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