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能源互联网调研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2日,我市召开能源互联网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

会上,省专家组通过视频方式,安排全省能源互联网试点城市建设方案编制工作;来运调研的专家团队详细介绍全省能源互联网建设的背景、意义、产业发展现状,对我市能源产业及相关配套产业进行详细了解,并就下一步实地调研工作作了安排。

陈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能源互联网试点城市建设工作,多次要求加快推进同省专家团队的对接交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时间节点,积极发挥主体作用,主动响应,配合专家组在我市调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紧抓此次改革契机,成立行动专班,积极作为,尽快拿出一个适合我市建设能源互联网试点城市的方案,确保试点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为全市能源综合改革工作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