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水务局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5

运城晚报讯 近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中层干部发挥表率作用,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水利基础。

会议指出,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反腐没有休止符的鲜明信号,要用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掀起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市水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就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找出解决问题、落实工作措施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细化工作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做到项项事情有人管、件件事情有人抓、各项部署能落实。(张国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