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办2021年 “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5

▲直播带岗活动现场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荆毅萍)2月23日,在运城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我市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并现场连线13个县(市、区)直播带岗招聘现场,畅企业招聘渠道,解群众就业之忧。

此次活动由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运城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直播现场,人力资源公司和多家招聘企业负责人化身为带岗主播,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岗位要求等方面全方位展示岗位信息,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选择。同时,活动还邀请到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解答、职业指导。

直播活动中,全市共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万个,涉及机械制造、制版、营销、医药化工等3000多个工种。

招聘会采取“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直播选岗”的形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打造了全新的互动平台,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在不到两小时的直播里,通过运城视听网、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平台联合推出的网络直播,吸引了30万人次关注、8万人次互动。

据了解,今后,我市还将不间断举办网络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持续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组织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并开展劳务输出等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助力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