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我市安排部署 2021年“3·15”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2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工作协调会,对今年我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3·15”宣传活动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的实际需要、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可能存在的消费维权风险,采取播放公益广告、开展热点消费领域整治行动、以服务业为重点集中开展行政大约谈活动、开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和曝光消费维权典型案例等多种宣传方式,增强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依法维权。

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及运城经开区分局、消费者协会要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做好突发事件的研判和处置;要大力宣传,进行系列式联动型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组织应急队伍,加强应急值守,各级投诉举报中心要认真做好“3·15”期间消费投诉举报受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