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因道路提升改造 市区禹都大道(凤凰路—禹西路)封闭施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23日,从市住建局获悉,因道路提升改造,2月27日至6月30日,市区禹都大道(凤凰路—禹西路)封闭施工。

禹都大道(凤凰路—禹西路)提升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311”重大项目,为城市路网“九纵九横”东西向主干道之一。此次改造范围西起凤凰路、东至禹西路,全长3951.322米。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施工方先对主路进行封闭施工,保留各路口南北通行。请沿路各单位、居民及商铺提前做好生产和生活准备,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因道路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