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
召开计划和预算专题审议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4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范楚乔)2月23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计划和预算专题审议会议。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杜自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进行审查,并向大会主席团提出审查结果报告和决议草案。

委员们认为,三个审查报告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指导思想和原则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体现了人民意愿,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发改和财政部门负责人就审委会成员提出的意见作表态发言。

杜自立对各位委员认真负责的精神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希望相关部门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及市委有关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积极主动作为,为运城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