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高新区安排部署新年开局各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2月19日,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新年开局各项工作,强调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奋进,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推动高新区持续保持全省开发区第一方阵。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盐湖高新区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批“六新”项目签约落地投产,网易、清控创新基地活力迸发,规上企业实现研发活动全覆盖,422项行政职权高效承接运转,行政综合执法队伍初步组建,园区环境和形象全面提升改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拓展。

就做好今年开局各项工作,盐湖高新区提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第一战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第一阵地,要大抓招商引资,狠抓投资落地,科学谋划、倒排时间、及时跟进,推动项目快速落地投产达效;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善用新概念、新词汇、新理念,破解新形势下的新问题新挑战;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运用好省委“13710”工作落实机制,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有力;要针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推动整改工作如期见效;要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持续搭建国家级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不断增强创新驱动力;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研判,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