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1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2月2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97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邓雁平,副主任杜自立、郭宏、贾爱珍、王吉敏,党组成员潘志孝、贾海林,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人事代表工委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审查的情况汇报,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各项名单(草案)的汇报,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和主席团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的汇报,关于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020年度任期监督满意度测评情况的通报;听取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议程、日程的安排意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