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刘文华检查市两会筹备情况时指出
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市两会顺利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0

本报讯(记者 孙 雄)市两会召开在即。2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前往市两会主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检查市两会筹备服务工作。市领导邓雁平、张润喜、杜自立、廉广锋参加检查。

刘文华首先来到市两会主会场,对会场布置、标语横幅、座位安排、防疫用品、灯光音响等会前组织工作进行逐一检查,对存在的细节问题当场提出改进意见。在金鑫大酒店、诺富特酒店等代表、委员驻地,刘文华实地查看食宿安排、分会场设置、环境卫生、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刘文华对会议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我市“十四五”开局之年、奋力实现转型出雏型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筹备服务工作。要细化完善会务方案,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水电气讯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加强驻地周边环境整治,为前来参会的代表、委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要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工作,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简朴务实、风清气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