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0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就1月份地区生产总值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全市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预期目标。

陈杰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和决心,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分秒必争。要深入剖析问题,加强精准调度,坚决做到强化工作举措,“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完成目标考核任务。要聚焦重点发力,增强工业发展动能,保持强劲发展态势;要加快促进文化旅游业复苏,支撑带动服务业壮大。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热潮,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