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文旅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0

本报讯(记者 郑 菲)2月19日,我市召开文旅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统计工作、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文旅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梁清燕出席。

梁清燕指出,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旅游发展,为“知名旅游强市”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各部门要成立专门机构,设定专业的规划和目标,制定具体工作举措,夯实保障措施,抓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梳理本地的开工项目,建立台账,抓紧抓好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一名人一馆、一典故一馆”,围绕本地文化,充实内容,讲好故事,重点谋划一批场馆。要走出去,多宣传,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以良好的招商引资来吸引项目。要推动文物景区深化改制,实现管理权和经营权分离,抓好体制机制改革。要完善文物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整治和管理,提高讲解员专业水平,提升文物景区标准化建设。要推进文创产品与文物景区的深度融合,满足游客多层次的旅游需求。要加强景区旅游项目、娱乐设施等安全检查,定期维护设施,抓好抓牢安全生产,筑牢旅游安全防线。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工作难点,及时准确报送酒店住宿床位数量和其他信息,严格监督,做好抽样调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