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乔村共产党员乔亮豪 6000只口罩捐村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5

运城晚报讯 1月22日上午,在绛县古绛镇乔村村委会,该村党支部书记刘新华、村委会主任乔林涛等代表全体村民,接受了该村共产党员、“益康大药房”负责人乔亮豪(上图右二)为村民捐赠的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

乔村位于绛县县城东端城乡接合部,共有7个居民组、520户、2120余人。今年35岁的乔亮豪,于2013年加入党组织。2010年,他开始经营“益康大药房”,始终坚持“诚心售药丝毫无误,呵护健康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种爱心公益和健康科普活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期间,抗疫物资紧缺,他第一时间筹备到8壶84消毒液,无偿捐赠给乔村村委会,用于各检测哨点、巷道消毒。

最近,他再次主动联系村“两委”,为村民捐赠医用外科口罩6000只,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广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