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健康医院严把疫情防控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0

运城晚报讯 进入1月以来,绛县健康医院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做到环环相扣,常抓不懈。

走进绛县健康医院,从医院大门口开始,保安人员就认真指导扫描行程码。进入门诊楼,必须让工作人员查看行程码并测量体温。使用老年机的老人,需要在测温处进行登记。需要住院的患者必须到大院西侧做核酸检测,等核酸结果出来后,方可办理住院手续,同时做到“一人一陪护”。患者家属要进入住院部,必须出示陪护证和核酸检测报告。

“我们坚持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宗旨,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标准严格要求全体医务人员,既要做到对医院疫情严防死守,还要积极参加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的社会疫情防控工作。”绛县健康医院院长王全民说。(张广瑞 韩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