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220千伏变电站 1号主变大修工程投产送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12月24日凌晨,经过10余天的连续奋战,绛县22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大修工程顺利投产送电,标志着该工程所有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主变大修工程更换220千伏1号主变及高中低压侧避雷器,并对主变相关部分进行了综合治理改造。工程建设期间,项目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和质量红线,切实把现场每个施工环节纳入安全管理,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目标,最终实现了工程顺利投运。该工程的顺利投运,将极大缓解该地区新增负荷的用电需求,对保证绛县电网安全供电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保障作用,为该地区的开发建设和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