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妈妈省心 家人安心

绛县新生儿“四证联办”集成服务受人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8

运城晚报讯 “让妈妈省心,让家人安心。”这是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推行新生儿“四证联办”集成服务工作中坚持的服务理念。该局从今年8月开始运行“四证联办”集成服务至今,已成功办理68项业务,受到年轻父母的赞誉。

为有效解决全县城乡新生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户口本、社保卡”业务办理多环节、来回跑等问题,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主动迁移服务窗口,下沉便民事项,开发“新生儿四证联办”办理平台。同时,该局并联公安、社保等7个部门业务,将绛县人民医院、绛县健康医院作为首批办理医院,通过数据共享、网上流转、快递直送等方式,实现了新生儿“四证联办”。(张广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