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消防 宣传冬季防火知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了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12月20日,绛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辖区卫生服务站、物业公司开展“防火防疫双安全 便民服务常相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大队宣传人员详细讲解典型火灾案例及火灾防范消防安全知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提醒居民学习火灾防范应对措施,外出不忘关闭火源、电源、气源,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此外,该大队宣传人员还为物业工作人员讲解如何辨识灭火器异常状态,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等,督导物业工作人员要绷紧消防安全弦,切实担负起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为小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该大队宣传人员表示,通过宣传活动,辖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居民基本掌握了冬季防火、防疫常识,这不仅能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还能助力更多基层宣传活动的开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