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教科系统召开 赴苏州大学培训汇报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为进一步巩固名师学习培训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加强校长、教师队伍建设,奋力蹚出教育突破发展新路,近日,夏县教科系统召开赴苏州大学培训学习成果汇报会。

会上,5位赴苏州大学参加能力提升培训的校长、副校长及名师代表分别作了专题汇报。胡张中心校校长韩相结合农村教育实际,提出了农村教育发展提升要走好“五化”之路的新观点;城关中心校副校长朱江霞分享了近距离感受江苏教育、多角度透视江苏教育,回过头来审视夏县教育,引发的感悟、反思和构想;夏县第二示范小学副校长杜鲜丽从“高尚师德”“读书学习”“榜样带动”“教学研究”“积极心态”5个方面谈了如何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庙前中心校教师陈慧针对目前课程系统、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学校要以立德为先、能力为重、发展为要,进行课程教学整体结构性变革,不断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新建路小学教师李芙蓉和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改变当下课堂现状,构建高效课堂,减轻学生负担,提高教学效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