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北外专家到盐湖区进行教育教学调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2月18日,盐湖区教科局特邀北京外国语大学部分专家,对该区三路里中心学校和上王中心学校的英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

专家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园设施,并随堂听课,对校园环境和师生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在三路里中心学校,雷晓芳老师和学生们围绕故宫模型,在课堂上开启了一次“故宫之旅”。生动有趣的讲解,吸引了专家的瞩目。随后,在与专家进行的交流座谈会上,英语教师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英语教学方面的疑惑,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盐湖区教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北京外国语大学能够提供更多的教育培训机会,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借助北京外国语大学搭建的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高英语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