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开区招商小分队赴福建考察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1

本报讯 1月1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带领招商小分队赴福建省厦门市、莆田市,就招引低熔点短纤项目事宜作深度考察。

王建军一行先后深入厦门象屿兴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上下游产业链及应用领域方面的情况,并结合运城经开区产业发展现状,与企业就来运投资事宜作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招商小分队成员结合考察心得和自身工作实际,共同探讨低熔点短纤项目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王建军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项目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统筹谋划,分析研判;环保部门要认真研判项目工艺中的关键环节,结合环保指标做好研究分析,形成可行性报告;土地部门要尽快确定项目规划选址,并制订实施方案;招商部门要积极对接,保持沟通,为项目落地提供全程服务。 (张 进 杨 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