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打造数字校园 发展智慧教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1

河津市铝基地毓秀小学是该市唯一一所被省教育厅确定的首批数字校园试点校。近年来,该校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模式,构建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走进毓秀小学可以看到,每个教室门口都有一块电子班牌(右图),上面除了可以显示学生荣誉、德育宣传和学校通知等信息外,学生家长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和孩子在电子班牌上进行互动。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中,毓秀小学积极筹集资金150余万元对各项设施进行完善,先后打造了录播室、电子图书室、智慧多媒体教室,配备了电子书包、数位板等设备,满足教育教学与管理需求。(史甜甜 侯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