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抓获4名贩毒嫌疑人 查获15名吸毒人员
我市禁毒工作持续发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0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2021年伊始,全市公安机关狠抓打击和吸毒人员排查不放松,连续抓获4名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查获15名吸毒人员。

1月1日,河津市公安局在城区一小区内将吸食毒品的范某、米某、吴某当场查获。随后,民警顺线追踪,于1月2日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张某、冯某、宋某抓获。当天,民警又将涉嫌吸食毒品的武某、成某、张某在山西铝厂附近一并抓获归案。

近日,闻喜县公安局民警获得祁某某涉嫌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的线索后,在第一时间重新提审正在刑事羁押的祁某某。经查,发现2012年至2017年期间,犯罪嫌疑人祁某某多次将其住处提供给吸毒人员吸食毒品使用。其间,犯罪嫌疑人祁某某多次向他人出售冰毒,每次交易都采用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临时确定毒品交易地点并要求必须以现金的方式进行。

平陆、夏县、万荣、永济、盐湖等地公安机关加大吸毒人员排查力度,相继查获9名吸毒人员。

目前,涉嫌贩卖毒品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15名吸毒人员中采取强制隔离9人,行政拘留5人,罚款1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