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周跃武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5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月13日,市纪委监委在市党纪教育基地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部分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7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体会和感悟,展现出年轻干部甘于奉献的精神、勇创佳绩的热情和踏实肯干的作风。

周跃武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指出,年轻干部的发言有文采、有朝气、有活力、有理想、有抱负,展现了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展示出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和作为。希望年轻干部以这次座谈会为新起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干得出色、活得精彩,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风貌、作出新贡献。

周跃武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插上有理想有追求和有毅力能坚守“两个翅膀”,要有“千磨万击还坚韧”的定力、“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十年磨一剑”的耐力。要算好付出和得到“两笔账”,付出就要讲实干、讲担当、讲奉献;得到就要有大格局、有长远计划。要培养本分和本事“两种功夫”,干好本分就要不折不扣完成好组织交派的任务,守好本分就要规规矩矩做好每一件事情;培养本事就要坚持学习导向和结果导向。要养成乐于吃苦和乐于吃亏“两种习惯”,看清吃苦和吃亏的本质,从中汲取营养、磨炼心志,做事不要怕吃苦、做人不要怕吃亏。要结交读书和运动“两个朋友”,要坚持读书以明理、读书以增智、读书以修身;要养成热爱运动的生活方式,正确处理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倡导健康生活,规范人际交往。要守好底线和红线“两条线”,守好底线就要慎小慎独慎微、修身修心修性、自省自警自励;守好红线就要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带头执行制度规定、依规依纪依法行使职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