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农发行芮城县支行 8300万元贷款 支持物流园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赵亚楠)近日,农发行芮城县支行决定投放中长期贷款8300万元,支持该县风陵渡开发区南外环农业商贸物流片区整体开发提升项目建设。目前,该支行首笔600万元贷款已发放到位。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25亿元,主要建设农业商贸物流服务区及园区配套道路。其中,农业商贸物流服务区包括农业商贸物流服务用房及排水、供暖、供电、供气、硬化、绿化等公共配套设施;园区配套道路有西起风陵西街、东至运风高速全长3.18公里的西南外环城市主干道。

在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该支行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沟通,提供融资融智方案,并安排专人负责。该项目于2020年12月21日完成贷款总额为8300万元的审批流程。为实现贷款顺利投放,该支行加班加点进行贷前条件落实,积极沟通解决项目办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终顺利在2020年年末将首笔600万元信贷资金发放到位,后续7700万元贷款将陆续投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