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200万元电子消费券惠及百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3

运城晚报讯 “您好!前几天在手机上抢的电子消费券能在您的店里使用吧。”1月10日,夏县瑶峰镇崔某来到县城一家电商店向店员询问。

“是的,您先看看要哪个型号的,我给您用电子消费券抵扣现金。”店员热情地接待了崔某。崔某挑选好电视机型号后,使用了200元电子消费券。

崔某和店员一边抬着电视机往车上放,一边高兴地说:“去年上半年,夏县农商银行给我评级授信5万元,我用这笔钱建起了两个蔬菜大棚,收入还可以,这几天就想着把家里的电视机换成大点的。这不,赶巧抢到了电子消费券,这真是政府实打实惠民呢!”

据悉,新年伊始,由夏县人民政府组织,夏县工信局和夏县农商银行承办的200万元政府电子消费券,分3期发放。消费券分为普通消费券、家电家具券、汽车消费券3种,可在该县指定的30余家商店和车行使用。凡夏县常住居民和在夏县工作的外籍人员、来夏县观光等外来人员均可领取电子消费券。(王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