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横桥镇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3

本报讯 1月10日,新绛县横桥镇党委负责同志到两户有从河北石家庄返乡人员的家庭走访,实地察看隔离居住、每日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全镇干部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横桥镇党委制订了《横桥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应急预案》,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全面加强大数据排查、信息上报等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各片长、包村干部对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防控工作进行入户督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强化镇村两级应急物资储备,并向各村送达《横桥镇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下婚丧嫁娶事宜管理的告知书》,红事推迟、白事简办,严禁举办大型聚餐活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印发了各种防控宣传资料,由镇村干部、村医联合入户进行宣传,并由户主确认签字,确保宣传到户;在微信群中每日推送疫情防控信息,让广大群众第一时间获取疫情最新情况和权威正确的防护措施,防止谣言传播,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全民疫情防控氛围。(卫世新 冯伟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