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万安仙油桃进入海南水果市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卫世新)近日,我市在海南省举办的“运城水果”海口推介会上,新绛万安仙果品专业合作社与海南中禾至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5400吨油桃销售合同,价值1612万元。这标志着新绛油桃进入了海南水果市场。

近年来,新绛县按照“农业产业化提质”要求,以合作社为载体,组织桃农进行标准化生产,组织销售人员直接与商户对接,加大油桃推介力度,提高了万安仙油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县万安镇万安村万安仙果品专业合作社是国家级示范社,现有农户120户,油桃种植面积1800亩,年产量达9000吨。万安仙油桃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还出口俄罗斯、越南、哈萨克斯坦等十余个国家。该合作社被有关部门认定为山西省科普基地,被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确定为科研示范基地。

“通过进军海南水果市场,倒逼油桃产业向新的方向发展,将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品质、更超前的理念引进来,扩规模提质量,做大做强油桃产业。”万安仙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崔振虎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